党委巡察办关于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单位考查的通知

按照《西北大学2023年度专业技术、管理、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党委巡察办单位考查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面试(56日上午900

第一轮面试采用线上形式,具体事项如下:

1.面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应聘者使用电脑或手机操作,请提前做好网络和设备调试、麦克风、摄像头检测等准备工作。

2.会议号信息于55日以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务必保证手机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未参加面试者,责任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3.应聘者于56日上午8:30进入腾讯会议室测试、候考,8:45前未进入者,取消应聘资格。面试顺序见附件,请提前备好个人证件,面试现场核验身份。

4.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结束后,前10名应聘者在学校网站公布,进入下一轮单位考查环节。该轮次面试成绩作为进入下一轮考查环节的依据,不计入单位考查最终成绩。

二、笔试(拟定于510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通过第一轮面试的10应聘者,来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参加单位考查,笔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入单位考查最终成绩。

三、心理测评(拟定于510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心理健康测评线下集中组织,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给定计算机完成测评。心理健康测评结果作为考查推荐依据,不计入单位考查最终成绩。

四、第二轮面试(拟定于51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第二轮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入单位考查最终成绩。

五、考查推荐

按照笔试成绩×60%+第二轮面试成绩×40%”确定单位考查最终成绩,最终成绩前3名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布并推荐至学校,参加学校选聘考试。

六、资格复审

应聘者来校参加考查时,请按照《西北大学2023年度专业技术、管理、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要求,提供完整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联系方式:029-88309021 侍老师

               党委巡察办

                                  2023428


< 上一篇

学校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

党委巡察办关于2022年招聘管理人员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