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关于2022年招聘管理人员考查工作的通知

按照《西北大学2022年度专职辅导员、专业技术、管理岗位招聘公告》规定,党委巡察办将对通过学校面试、笔试且志愿填报我办的应聘人员进行招聘考查。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查方式

本次考查以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打分形式。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时间60分钟。

2.面试:采取自述和回答问题的方式,应聘人员回答问题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其中自述限时3分钟面试时间剩余1分钟时由工作人员进行提醒。

、考查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6月9星期四14:30-15:30

面试时间:2022年6月9星期四15:50

三、考查地点

笔试:西北大学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3501教室

面试:西北大学长安校区3号教学楼3503教室

四、纪律要求

1.应聘人员须于考查当14:00前,持居民身份证、《西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上述三证需原件和复印件)到3515教室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现场收取《西北大学招聘管理人员报名表》和《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核准身份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手机、电脑等移动通讯设备,考查全程交由工作人员封存保管,面试结束后,交还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遵守考查程序和纪律,服从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查工作

3.笔试要求:开考15分钟后,迟到应聘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应聘人员可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不得在座位附近放置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听到考试结束口令后,应聘人员须立即停止答题。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试卷、答题纸,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的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4.面试要求:应聘人员在等待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3501教室);候考室考生需要上厕所的,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去;面试结束的考生,带走全部个人物品,立刻离开考场区域

五、防疫要求

1.考查当天应聘人员须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主动出示扫码测温进入考场。“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者禁止进入考场。

2.“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现场测温不高于37.3℃,无其他异常情况的可进入考场。

3.应聘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防疫检查、身份确认工作需要和面试答题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西北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

                                              2022年67


< 上一篇

党委巡察办关于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单位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