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11日在西安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

420名志愿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了集体宣誓,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为13个赛区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支队以及志愿服务大队代表授旗。

陕西省副省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表示,志愿服务是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志愿者是服务全运会的重要力量,是赛场内外的“陕西名片”。

志愿者代表、西北大学学生杨萌在誓师动员大会上表示:“全运会的圣火即将在陕西这片红色的土地点燃,我们将投入最大热情、提供最优服务、作出最大奉献,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中留下属于‘小秦宝’们的青春印记。”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055026?channel=weixin

< 上一篇

陕西七所高校联合制作MV《和光以往》 献给2021届全体毕业生

传承文化、修身养性 这样古风满满的射艺课程你pick吗?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