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七所高校联合制作MV《和光以往》 献给2021届全体毕业生

在2021年这个夏天,由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联合制作的MV《和光以往》,送给每一个向着光亮那方,奔向梦想一往无前的你。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800164202549854250&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feed&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7800164202549854250

< 上一篇

全运会场馆故事|年轻的心随全运跳动——十四运会艺体、蹦床赛场上的志愿者“管家”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