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到山西、陕西、安徽等地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山西太原作宣讲报告,并在宣讲后来到山西大学,就推动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师生关心的问题,与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在陕西,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作宣讲报告,并先后到西北大学、铜川宜君县武家塬村与青年师生、村组干部、村民座谈交流。

在安徽,近两万名干部群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作的宣讲报告。苗圩还来到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tv.cctv.com/2020/11/14/VIDEbfIcX3pKhWT3H4EKs1EG201114.shtml

< 上一篇

陕西首次开办文化遗产高校研究生论坛

2020年黄河流域民生保障与灾害治理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