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庆办、各专项工作组、各院系以及业务单位校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总指挥常江主持。

会上,校庆办及各专项工作组就5月27日以来校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庆预算项目实施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图书馆负责人对校史资料等实物征集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医学院、物理学院、文化遗产学院负责人对校园人物塑像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常江结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回应,提出指导意见。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倒计时120天活动吹响了校庆冲锋的号角,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要迅速转入战时状态,加快节奏、全面发力,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他强调,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校庆目标和时间节点,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加快校庆工作的推进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二要动员和汇聚各方力量,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想方设法干成事;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让校友师生动起来、让校庆氛围热起来,保持校庆的热度不减,精彩圆满办好校庆。


< 上一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乐杯”西北赛区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我校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