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6月28日上午,我校与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签署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协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建政出席仪式,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艺术学院和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西北大学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联合开展外出采风写生、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和国际书画艺术交流活动、设立奖助学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希望共同搭建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文化交流,努力创作接地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美术作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促进理论研究成果转化。

张建政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理论与实践,高校与社会的融合,在艺术性与人民性相结合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希望陕西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与高校艺术学院一道,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繁荣创作、服务人民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焕发新风貌、做出新贡献。

吴振磊对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合作恰逢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地方院校,服务好国家的发展战略,服务好陕西的高质量发展是重要职能。希望此次合作,双方能够聚焦主题,打造精品;聚焦内外互动,打造品牌;聚焦人才培养,打造一流人才;聚焦校院互动,打造合作标杆。从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搭建多位一体的交流互动新机制。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 上一篇

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中国联通陕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继秋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