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6月1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校内各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信办)负责人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信息系统等保测评、操作系统国产化替代工作,并对做好我校重要敏感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富林在总结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期间一定要严防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二是各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要求,抓紧开展本部门的网络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网络和数据中心要配合做好对校内各部门的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工作,共同做好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主持召开会议

会场

< 上一篇

我校参加首届陕西高校资助育人工作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我校参加“新时代斯诺”国际论坛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