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院士

9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张国伟教授。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党(校)办、人才办和地质学系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董小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张国伟院士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董小龙对张国伟院士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国家培育了大批专业人才予以高度评价,并就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秦岭自然环境保护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与张院士进行了交流探讨。董小龙感谢张院士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张国伟院士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在秦岭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亚杰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人才和事业发展的关怀支持,表示将精心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进一步增强优势,彰显特色,发挥高端人才的战略引领作用,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同时做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同时,王亚杰还代表学校对张国伟院士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 上一篇

郭立宏校长看望慰问我校附中、浐灞一小、幼儿园教师

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