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9月9日上午,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郭立宏在太白校区会见了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一行,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办学成就,提出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要加强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在慈善理论研究、慈善人才培训、慈善实务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将我校慈善研究院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慈善研究学术机构,为陕西乃至全国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我校慈善研究院与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出席并致词,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李和、苏新泉出席座谈会。我校慈善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慈善研究工作的运行机制、研究重点和工作成效,杭州、宁波、湖州三市慈善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双方围绕共同推进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加元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百年西北大学历史积淀深厚,卓越人才辈出,办学成果令人惊叹。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在慈善理论研究、慈善文化传播、慈善实务推进、国内外慈善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全国取得了一定的影响,令人印象深刻。他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以习近平慈善论述为指导,科学回答后脱贫时代慈善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等现实性问题,为促进社会和谐、助力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前,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校长郭立宏会见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陈加元一行

会场

陈加元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致辞

参观学校博物馆

< 上一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来校看望慰问张国伟院士

学校召开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