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丝绸之路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工作推进会

7月27日上午,我校在太白校区召开丝绸之路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规划与学科处、国际部、遗产学院、丝绸之路研究院、丝绸之路考古中心、宗教造型艺术研究所、历史文化产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际部负责人汇报了丝绸之路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筹备工作进展及目前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与会人员就会议工作方案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赖绍聪在讲话中对校内各部门前期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丝绸之路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是提升我校考古等相关学科学术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契机。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院系要发挥主体作用,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由教育部国际司和省教育厅主办,旨在立足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战略,依托高校人才、学科、科研优势,搭建区域和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平台,联合开展关键领域及重大项目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发言

< 上一篇

我校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新型校企研发平台——陕西省营养与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无偿转让20项技术成果及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学校召开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项目论证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