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项目论证会

7月25日上午,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项目论证会在太白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会议。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的物业管理服务专家应邀参加论证,我校人力资源部、审计处、财务处、法学院、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上,后勤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项目实施方案,回顾了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20年的历程,分析了我校目前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方向。与会人员围绕我校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工作推进的改革依据、改革模式、改革范围、经费落实、项目风险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赵作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各项业务运行的基础保障,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是大势所趋,要树立“大后勤”理念。他要求,后勤集团要以本次长安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作为深化改革的“切入点”,按照“统筹管理、分类指导”的模式,建立可控的指标评价体系,不断提升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强调,做好物业社会化改革要认准方向,稳步推进;要完善论证,更加科学;要优质招标、打好基础。做到衔接顺畅,规避风险,让师生满意,心情舒畅,实现综合统筹,服务育人。

会场

< 上一篇

我校召开丝绸之路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工作推进会

经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