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减负工作会议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减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人力部、信息化处、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各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汇报了去年学校“六条减负措施”实施一年来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办校办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减负工作落实情况,并从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防止文山会海反弹、改进督查考核方式、提高调研实效、完善干部激励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等7个方面对今年减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必须坚决整治。会议要求学校各级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要坚持“靶向治疗”,深入整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维护师生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去年学校印发的“六条减负措施”,按照“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切实做好今年减负工作。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在锤炼本领和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会议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刘舜康著作出版工作协调会

学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