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刘舜康著作出版工作协调会

日前,我校原副校长刘舜康著作出版工作协调会在太白校区召开。协调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党办校办、科技处、离退休工作处、地质学系、出版社负责人参加。

协调会上,刘舜康介绍了《人类起源与进化》等三部著作的编写背景、内容要点和心路历程。这三部著作的编写历时近十年,目前《人类起源与进化》已完稿,总字数逾40万字。刘舜康对学校高度重视著作的出版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取得成绩的欣慰,他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出版工作的落实和分工开展了详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刘舜康著作的编辑和出版等各项具体工作。

常江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人类起源与进化》等三部著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指出,三部著作的编写,再一次体现了刘舜康长期以来对西北大学的无限热爱与执着情怀,对学术研究事业的不懈追求与潜心探索。常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出版工作的责任、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三部著作的早日面世。


< 上一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渭华干部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意向书

学校召开减负工作会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