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6月30日上午,学校举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我校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副所长谢阳举教授作学习传达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处)、教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干部师生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线上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谢阳举教授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全国政协委员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主要意见建议等方面,全面、系统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他结合个人参会感受和履职建言情况,希望全校干部师生要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吕建荣在总结报告会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在全校各层面、各群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入开展专题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5次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集中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制度自信教育。要着力丰富载体形式,充分利用网上网下、课内课外各类阵地和校内校外、教师学生各类宣讲骨干,持续、深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推动进课堂、进头脑。

日前,校党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全校学习传达活动正在有序开展。(文/李世宽 图/马骞)

主会场

全国政协委员、我校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副所长谢阳举教授作学习传达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报告会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减负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