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区网络使用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自10月12日(周三)起全校统一实行线上教学。为保障线上教学正常开展,我中心针对学生公寓区网络保障如下:

1、学校已经要求学生网络运营企业全力保障学生公寓区网络通畅。

2、学校统筹了教学办公区有限的网络资源,已经在宿舍区域临时开通了NWUNET无线网络信号,并为同学们开通了账号,缓解宿舍区网络带宽压力。同学们可以搜索连接NWUNET无线网络,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临时无线网络方案在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结束。

NWUNET无线网络使用中国教育网出口,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电话联系88301234。

附:NWUNET无线网络使用指南

一、如何登录?

第一步:连接NWUNET无线

第二步:浏览器会自动弹出登陆页面,如果未弹出,打开浏览器访问一下百度www.baidu.com 即可打开登陆页面

第三步:登陆成功后即可使用。

二、修改密码

第一步:在通微信讯录中找到并打开微信“西北大学”企业号,找到“I.网络服务”

第二步:点击“上网密码修改”即可重置密码

< 上一篇

关于开展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信息化技术培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