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启用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网站安全防护水平,推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学校即将启用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功能更为强大,运行性能、安全性能显著增强,平台本身自带的信息安全功能可以抵御外部攻击,有效地降低网站安全风险。

经过前期的建设部署、网站迁移与测试,学校决定于5月18日正式启用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于信息安全管理的需要,自5月18日18:00时起,学校主站、二级部门网站和专题网站等各单位建设的宣传展示类网站将迁移至新站群平台,并执行统一的网站年审和信息安全防护策略。各网站管理员可直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到站群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和维护,登录地址为:http://website.nwu.edu.cn:8080/system/caslogin.jsp

2.即日起凡新建和改版各二级部门网站和专题网站,均应统一使用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进行开发和部署,对自行建设的网站原则上学校不予开通。

3.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启用后,学校主站、各部门网站和专题网站的维护工作由各网站管理员进行维护,请各单位务必指定一名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迁移及维护工作。并请网站管理员于2020年5月19日前加入QQ群,以便我中心后期组织安排网站内容管理和网站维护等相关培训工作。

4.培训工作:为使网站群使用单位管理人员能够全面了解新系统,尽快掌握该系统的主要功能,我中心将通过网络在线形式组织网站群管理平台培训会议,培训对象为各单位网站管理员,人数不限,至少一人。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5月19日14:30。

会议地址:https://cernet.zoom.com.cn/j/63227646364

Zoom会议ID:63227646364。

5.各二级部门网站管理员在使用站群管理系统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网络和数据中心联系或在QQ群里直接咨询。

联系人:佀洁,联系电话:88308734。

QQ群号:10158681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undefined


附件:西北大学网站群管理平台_用户手册.doc

网络和数据中心

2020年5月18日


< 上一篇

关于领取长安通校园卡的通知

关于在校内征集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