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内征集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满足各单位的信息化建设需求,探索校内各类单位信息化建设的新模式,根据学校安排,现面向全校征集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

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将首先考虑信息化建设需求较为迫切,建设思路较为明确,且建设模式具有一定推广价值的行政管理部门和院系,首批试点单位拟选取两个行政管理部门和两个院系共四家单位。对于入选的试点单位,学校将在建设经费、技术支持等方面予以优先保障。

信息化建设已经逐步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希望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本单位信息化建设需求。有意向进入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的单位,请填写《西北大学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申请表》(详见附件),并于5月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xb@nwu.edu.cn。

联系人:王莎莎

联系电话:88308731


附件:西北大学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申请表.docx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5月11日


< 上一篇

关于全面启用新版网站群管理平台的通知

电子邮箱安全使用提示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