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张薇老师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西大科〔2019〕5号)相关规定,拟对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薇老师作为成果负责人的1项发明专利权实施转化,现将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

“基于多相控阵方向调制的安全精准无线传输方法”

二、内容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精准无线传输方法,发送端对原始信息经过编码生成二进制数字序列,再进行基带调制得到符号序列,进行串并转换为K路符号,得到基带信号后经过K副相控阵天线将基带信号发送给合法的接收端;接收端逆操作,再进行译码以恢复原始信息,该无线传输方案的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

三、转化方式

该转化为以独占许可方式进行的专利使用权许可,许可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整。

四、成果被许可方

陕西裕美飞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五、定价方式及拟交易价格

成果负责人与成果被许可方自主协议定价,拟许可价格为壹拾万元人民币。

六、利害关系

成果被许可方与成果发明人是利害关系人。被许可方是成果负责人在秦创原新成立的公司,成果负责人在公司任股东、监事,占股57%。

 七、异议处理

 按照《西北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第十二条处理。

 八、公示期

 公示15天(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11日)。

 若对上述转化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以书面形式反映,我们将严格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联 人: 齐颢与

 联系电话:88302617


附件:拟许可成果信息及奖励方案


科学技术处(高技术转移创新研究院)

      2022年9月27日



< 上一篇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著作评定工作的通知(理工科)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