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著作评定工作的通知(理工科)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省“三评”改革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人才评价中强化用人单位人才评价主体地位,注重发挥同行评议机制在人才评价过程中的作用。为配合学校人才评价工作的顺利进行,客观公正地对我校教职员工已出版的学术著作进行分类,现开展2022年度理工科著作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定目的

著作评定的目的是为了区分学术著作,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学科研人员所完成的科研成果,为我校人才评价做好基础工作。

二、评定流程

1. 本次著作认定由各院系组织开展初评,由院系学术分委员评审后出具意见,评定标准可参考西北大学理工科著作评定须知(附件1),评审后将初评结论报科技处。

2. 由科技处组织对初评意见进行评审。

3. 公布评定结论。

三、评定要求

1. 评定针对著作本身水平,不涉及人员排序、贡献等内容。

2. 译著、教材和电子出版物不在评定之列。

3. 学校以往统一组织评定过的学术著作不再进行二次评定。

四、材料及时间要求

1. 每部需评定的学术著作提交《学术著作评审意见表》1份(附件2)、著作原件1本,学院还需提供《学术著作评定书目清单》1份(附件3)。

2. 为确保后续工作开展,请各单位于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15:00前将初审结论及相关材料报送科技处成果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

联 系 人:李立 张亚鸽

联系电话:029-88308032

联系邮箱: chg@nwu.edu.cn

2022年9月27日




< 上一篇

信息学院张薇老师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大项目立项领域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