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检查通报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于31日正式开课。本学期我校本科生共计开设课程2830门次,其中通修课程762门次,学科专业课程928门次,专业(开放)选修及通识教育选修课程1140门次。

开学第一天,在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的带领下,教务处、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分组对太白校区教学789号楼和长安校区教学12346号楼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教务教学秘书、辅导员都到教学楼检查本单位教师、学生上课情况。

开学第一周,学校不定期对两校区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根据一周的教学检查情况来看,各院系教师都能按时到课,认真授课,学生也能按时上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任课教师不能遵守教学纪律,提前下课。在33日(周三)的教学检查中发现,长安校区教学一号楼1102教室的《广播电视广告》课程(13节),任课教师段怡然提前下课30分钟。

新学期伊始,请各位任课教师仔细核对个人课表,及时查看系统中的上课提醒,发现问题尽快与院(系)教务老师联系,务必将本学期个人课表确认无误。各位任课教师也应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按时上下课,履行教师职责。



教 务 处

202135


< 上一篇

关于开展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重修、补修报名及免听申请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