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主题定向越野比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族学子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功勋,做到学史力行,增强体魄,树立起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根据《西北大学第三届民族文化节活动方案》,决定开展“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主题定向越野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

  二、参赛对象

  西北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2021年6月6日上午9点—11点

  四、比赛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五、参赛条件

  1.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报名,每支队伍5人,其中汉族学生人数不超过50%,男女比例适当。

  2.参赛队伍应确认本队队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凡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及其他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之疾病的学生一律不准参加比赛)。

  六、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板块,共设置八个打卡点,代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八项重要的事件。参赛者按照比赛下发既定路线图上的点位顺序,前往八个点位(顺序不定)完成有关党史知识问答、游戏等任务后进行打卡,全部打卡成功后游戏通关。(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第一板块:学党史

  1.立党建国,开创时代

  2.跟党向前,不惧艰难

  第二板块:悟思想

  3.团结一致,寻求光明

  4.知党向党,坚定信仰

  第三板块:办实事

  5.党民交融,共同进步

  6.民心向党,永不言败

  第四板块:开新局

  7.改革开放,时代翻新

  8.光明已至,步步高升

  七、报名方式

  各院(系)自行下载定向越野比赛报名表(详见附件2),按要求填写后于6月2日(星期三)17:00前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院系+定向越野+队伍名称”,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张扬 吴思越

  联系电话:029-88308422,18752740854

  报名邮箱:wsy18752740854@163.com

  八、活动奖项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对获奖院(系)队伍颁发奖状,并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1:“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主题定向越野比赛内容及规则

  附件2:“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主题定向越野比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城市与环境学院

  2021年5月31日

< 上一篇

讲座预告:“迎建党百年 守育人初心”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系列讲座

关于举办“迎建党百年 守育人初心”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