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建党百年 守育人初心”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职业素质能力、实践工作水平和业务管理能力,学校决定举办迎建党百年 守育人初心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

二、培训时间

2021年5月7日5月15日

三、培训安排(具体内容见附件1、附件2

四、培训要求

1.各院(系)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妥善安排好应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保证按时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处)请假。

3.本次培训设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主题征文,全体辅导员至少在分组讨论环节发言一次,并在结束后提交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究论文,以院(系)为单位于6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20154847@nw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6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民族同心向党,团结共谱新章”主题定向越野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