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岗前培训工作启动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使新进校教职工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增强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我校将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同时组织参观“守百年教育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书画展,开启我校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具体名单见《西北大学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人员名单》(附件1)。名单之外的调入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自行选择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5日(周六)上午8:00-12:00

三、活动地点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参观“守百年教育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书画展。

活动二:趣味运动会。

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2。

五、活动要求

1.此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活动的重要环节,请各位新进校教职工积极参加。若因身体原因确实无法参加运动的教师,须提前告知;若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活动的教师,须持所在单位请假条报教师发展中心。

2.新进校教职工在活动过程中应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严格按照要求参与运动,确保安全。所有参加活动教师须着运动装、运动鞋。

3.请新进校教职工加入“2021年西大新进教工”QQ群(群号386336635,或扫描QQ群二维码)和微信群(扫描微信群二维码),并按照“单位+姓名”格式修改备注名。

   DFF7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

联系人:杨  颖   周  莎     电话: 88309002


附件1:西北大学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岗前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2:西北大学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岗前培训工作启动活动安排




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

2021年9月15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教职工文艺类兴趣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西小贝亲子课堂之“在生命深处遇见你”亲子教育沙龙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