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小贝亲子课堂之“在生命深处遇见你”亲子教育沙龙的通知

各基层分会:

为落实好校工会“党在我心中,我在职工中”实践活动,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生活,帮助大家学习并了解子女的身心发展特点,积极、有效应对亲子教育的压力和挑战,提升亲子教育质量,校工会决定创办以讲座、沙龙为主要形式的西小贝亲子课堂,现举办第一期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在生命深处遇见你

二、活动时间9月23日(星期四)下午2:30-4:30

三、活动地点:长安校区8号楼经管学院8318会议室

四、主讲嘉宾及活动内容

主讲嘉宾:张向强,西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委员会注册心理师(注册号X-17-088)、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家庭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美高级精神分析连续培训项目第三季学员、中国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第五期督导师培训项目学员。

张老师将以大学生典型心理案例为切入点,和大家分享交流原生家庭和家庭教育对孩子心理健康和性格培养的重要性。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可提前准备好问题现场提问、讨论交流。

五、报名方式

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报名截至9月17日下午5点。

手机端报名方式:进入“西北大学”企业微信号——点击“P.智慧工会”——点击“活动报名”,点击活动名称,进入报名页面,输入手机号,点击“提交”,报名成功。

电脑端报名方式:

1.登录西北大学官网http://www.nwu.edu.cn/;

2.点击最上方“信息门户”,输入工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需要身份认证并修改密码);

3.进入“信息门户”页面后,点击最上方“应用中心”,在“管理系统”栏目下进入“智慧工会”系统;

4.在“智慧工会”系统首页,进入“在线报名系统”,在活动名称下方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手机号,点击“提交”,报名成功。


联系人:高苗

联系电话:88308769



校工会

2021年9月15日


< 上一篇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新进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岗前培训工作启动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示范职工小家”试点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