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仪式感满满 西北大学研究生“校庆特别版”录取通知书正在发放中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录取通知书是学校给予新生的第一份礼物。日前,西北大学2022级研究生“校庆特别版”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发放。

打开“校庆特别版”录取通知书,入眼便是热情洋溢的红色封皮,右上角的西大LOGO与校庆标识相映,银色线条勾勒得太白校区更显流光溢彩。通知书封面横版蓝红异形模切叠加交错,饱含西大人记忆的“西大礼堂”采用烫银工艺 以速写线稿呈现,彰显着西大人的荣耀感和使命感。

两开的校庆专属版内页背后,透露出诚意满满的校庆专属设计图,恬静的宝石蓝和深沉的红,寓意西大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开放包容的西大情怀。展开封面内置的科研楼纸雕,“公诚勤朴”的校训跃然纸上,镌刻西大历史的轴线是不改的初心。

录取通知书封装其中,寓意学子在西大砥砺前行。拿出带有“西大”四角回字纹的通知书后,“致敬双甲子,奋进新时代”映入眼帘,将西大的历史与现实熔铸在此间。

通知书翻转,印有校庆专属海报的封皮以卷轴的形式展开,向大家诉说着西大一百二十年的故事与精彩。通知书内含著名思想史家、西北大学名誉校长张岂之先生指导研究生书信掠影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教授张国伟的寄语。寄语背后不仅是秦岭脚下如水墨画般的西大风景,更是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

原文链接:http://toutiao.cnwest.com/data/sxtt/share/news/2022/06/28/content_2287002.html

< 上一篇

西北大学组织“2022感知中国——走进‘郿坞’,师学‘张载’”国际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西北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6088名毕业生乘帆启航!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