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毕业”快乐!别的不说,反正我知道空调是您给我们装的

6月27日下午

西北大学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

校长郭立宏在毕业致辞中表示:

回首过往,我已经与40000余名毕业生挥手告别,为他们一一拨穗正冠,与他们一一合影留念。你们是我担任校长以来送别的第八届毕业生。今天,我将和所有师生一道,又一次见证6000余名西大学子开启人生新征程这一高光时刻。

发言中校长引用一句古诗与毕业生互道珍重——“数声风笛离亭晚,君向潇湘我向秦。”

同学们,这应该是我在校长任上最后一次送别毕业生了,我也即将在校长岗位上毕业。结缘西大,我工作生涯中最美的时光、最好的记忆,都印刻在了这里,这是我一生的荣光!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彼此再道一声珍重!愿你们不负少年意气,乘时代长风,破万里巨浪,怀揣梦想,一起向未来!

不少网友送上祝福:

愿走出西大的郭校长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当天近4000名毕业生在彩纸上写下毕业心愿和祝福将卡纸叠成一个个彩色纸飞机集体放飞梦想把故事和回忆留在母校纵有万般不舍

仍需扬帆再度起航

毕业典礼场外毕业生们用学校定制的专属蓝田玉印章在长卷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听说,自2015年起西北大学就开始为每位毕业生定制蓝田玉印章作为毕业礼8年累计送出5.6万余枚

方寸之间镌刻的是以你命名的四年青春长卷之上拓印的是寄予母校的悠悠情思

青春不散场愿所有的毕业生保持赤子情怀不负母校期许,努力拥抱广阔世界!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_nJ8aH_Id2xwSz-A9SUpw

< 上一篇

西北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6088名毕业生乘帆启航!

这一次,祝校长“毕业”快乐!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