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新增1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日前,教育部批准西北大学与意大利萨兰托大学合作设立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北大学萨兰托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

西北大学萨兰托文化遗产与艺术学院设有文物保护技术和美术学2个本科专业,学制4年,培养模式为“4+0”,每专业每年招生30人,办学总规模为240人。达到西北大学与萨兰托大学毕业条件的学生,可获得西北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萨兰托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萨兰托大学成立于1955年,在2015年泰晤士大学综合排名中,在意大利高校中排名第五,其中文化遗产方向全意第二。学校位于意大利东南部著名的泛希腊化区域,周边有大量的文物遗存,修复专业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西北大学为“211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该校地质学为教育部认定的“世界一流学科”,考古学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A+”。该合作将促进西北大学的教育教学改革,助推学科建设,提升该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原文链接:https://xafbapp.xiancn.com/template/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6251765?site1&columnID=0

< 上一篇

聚焦“四个面向” 不断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

西北大学与西安市气象局、西安易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西安气象科技研究院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