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5月25日,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肖锟一行来访,与我校地质学系签署企业信息化软件包捐赠协议,向地质学系捐赠100套总价值4980万元的“GeoMap4.5地质制图平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捐赠仪式,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国内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志飞介绍了地质学系近年发展情况和一流人才培养工作进展,肖锟介绍了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捐赠软件基本情况。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淑婷、地质学系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肖锟表示,西北大学是一所有情怀的大学,多年来扎根西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西部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希望此次捐赠的软件能够为西北大学和地质学系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支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协同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张志飞代表地质学系感谢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他表示要让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软件在教学科研中更好的发挥作用,尤其是为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地球信息中心的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田明纲向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中国-中亚峰会胜利召开的重要契机,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地质学系捐赠软件,彰显了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高教事业发展的使命和担当。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各自擅长领域加强合作,深耕教育教学,实现互利共赢,逐步占领学术高地,创新国际科研话语体系。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建设、人才输送、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共同开展技术创新,逐步实现产品、市场和科研的良性循环。

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公司业务涵盖勘探开发生产各领域,在油田信息化和生产自动化方面成绩显著。该公司此次向我系捐赠的信息化软件包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

会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向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签署协议

合影

< 上一篇

中国现代医学先驱徐诵明雕像在我校落成

我校召开2023年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理事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