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理事会

5月25日上午,我校在太白校区召开2023年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理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泰国罗勇中学校长陶志威(Pornsak Thipwongthong),孔子课堂中外方主任以及我校国际部、财资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此次理事会是该孔子课堂自2021年获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正式授牌后的首次线下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孔子课堂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及年度经费预决算,明确了孔子课堂特色化建设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孔子课堂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发挥其文化交流平台作用奠定了基础。

会上,常江对泰方长期支持汉语和中国文化推广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两校共同为罗勇中学孔子课堂未来发展做好谋划,更好地发挥孔子课堂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探索特色化发展道路,创新合作交流模式,以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陶志威表示,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与中文语言教学融合发展,使孔子课堂在泰国罗勇府乃至泰国中文教育事业上发挥更大作用。

泰国罗勇中学孔子课堂为我校与泰国罗勇中学合作共建的孔子课堂,于2021年获得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正式授牌,每年承担约800名学生的汉语教学工作,是泰东地区中文教育的示范机构。

会场

赠送纪念品

合影

< 上一篇

我校和北京侏罗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陕西省碳达峰碳中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