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 | 核心期刊《古地理学报》出版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专辑

在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西北大学北京校友会地质分会与《古地理学报》合作,出版庆贺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专辑,《古地理学报》2022年第5期刊发中国科学院院士、1955届地质学系校友任纪舜,中国科学院院士、1976届地质学系校友翟明国,中国工程院院士、1982届地质学系赵文智等13位西北大学校友研究论文,向120周年校庆献礼。

同时,《古地理学报》执行主编翟明国、赵文智、罗晓容、何登发为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送上贺词,“承秦岭龙脉,入华夏福地; 探生命起源,研地球演绎。 品百廿艰辛,担西北重任; 寻能源宝藏,筑复兴根基。”祝福西北大学生日快乐,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更优秀的地学人才!学报刊发的13篇文章从不同角度,代表了西北大学校友在古地理研究及其应用方面的成果,集中体现了西北大学“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彰显了西北大学地质学子在不同领域、不同单位牢记“公诚勤朴”校训精神,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时刻为地质事业、为国家能源建设努力贡献的使命担当。

< 上一篇

学校召开国家微检测系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