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鄂尔多斯对接地方助力乡村振兴

9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鄂尔多斯市对接地方,洽谈校地合作。校庆办、遗产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鄂尔多斯市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市工商联、市农牧局、市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海南一味一寻品牌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西安易汇普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额登毕力格介绍了鄂尔多斯市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农业、畜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欢迎百廿名校以及优秀企业助力地方发展。市政府将与学校、企业共同推动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农畜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使鄂尔多斯优秀的资源能够产生更大更好的价值,实现绿色、健康发展。

常江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我校120年的办学成就和助力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讲到,值此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学校希望与地方加强交流融合,发挥学校在食品科学、文化遗产保护、生态环境、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优势,着力推动学校与地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农畜产品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 上一篇

我校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我校参加三星(中国)职业赋能公益培训项目教育实操场入住仪式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