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9月27日,我校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及业务单位处级干部,各院(系)行政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赵作纽讲话对此次专题培训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是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大家要通过培训和学习,准确理解作风建设的真正内涵,把“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要求落实落细在岗位上、工作中,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心系师生、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他强调,参训干部要积极思考、学以致用,把作风建设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智力支持。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曹武军副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确保作风建设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我校决定举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按照“分层分类”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全校各级干部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培塑优良作风”全覆盖轮训。共分为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管理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等三个主题,围绕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学科建设能力、文化引领能力等目标任务,精准开展“作风赋能”行动,系统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本领,加强干部作风培养锤炼,着力解决“不想干”“不会干”问题,推动“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学校干事创业新风尚。

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作动员讲话

省委党校曹武军副教授作题辅导报告

< 上一篇

王亚杰书记带队赴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学校赴鄂尔多斯对接地方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