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1月17日下午,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与留学生及离退休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并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为了表达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之情,留学生们动手制作了自己国家的特色美食和甜点,简单而独具特色的美食,让现场气氛温馨而美好,洋溢着暖暖的情谊。

郭立宏、赖绍聪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疫情以来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面对疫情不要恐慌,做好科学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注意保持个人卫生。留学生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随后,国际合作部(院)还组织了一场NWU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留学生与校领导及老师们进行了近十场比赛。此次友谊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激发了留学生学打乒乓球的兴趣,增强了大家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抗击疫情的斗志与信心。

看望慰问

友谊赛

合影

< 上一篇

我校被评为就业创业信息化先进集体

西北大学2020年十大新闻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