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荣休职工座谈会

1月15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0年度荣休职工座谈会。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2020年度荣休职工、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主持。

会上,张增芳宣读了2020年西北大学退休文件,离退休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郭立宏同参会的每位退休教职工献花并合影留念。

数学学院辛小龙老师代表荣休职工发言,从党的领导、艰苦创业的西大精神、国家富强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深情回望,表示退休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郭立宏在总结讲话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着每位退休同志和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与心血,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对退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每位退休职工能够保重身体健康,享受新生活,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undefined

会场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宣读文件

荣休教职工发言

校长郭立宏同参会的退休教职工献花并合影留念

<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参加地质学系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我校入选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