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22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仪式,组织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代表,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学员,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班主任和学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汇报了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情况,介绍了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情况。与会领导为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获奖学员、班级、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吕建荣为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赠书,王亚杰为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学员赠书。

吕建荣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实施“青马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我校“青马工程”开展十二年,培养形式多样丰富,逐渐形成了“54321”的培训体系。今年,学校把专职团干部的培训也纳入到青马工程培训体系中来,进一步深化了“分类培训、因材施教”的培训思路,丰富完善了分层分类的青年干部培养体系,这是对新时代高校“青马工程”体制机制的一种创新和优化。他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师生学员们提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培训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通过培训增强实干本领,积极投身实践;三是要通过培训锤炼优良作风,引领示范先行。希望学员们可以成长为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人才。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语音播报/贾育桦)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为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学员赠书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为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赠书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为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标兵班主任颁奖

合影

<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为“青马工程”培训学员作专题报告

我校召开2020年庆祝老年节座谈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