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庆祝老年节座谈会

10月21日上午,我校2020年庆祝老年节座谈会在太白校区召开,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与50余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共庆重阳佳节。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老龄工作中荣获省级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郭立宏为荣获“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退休教师滕志宏教授颁发证书;吕建荣为荣获全省“第三届敬老文明号”称号,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教师工作部共同发起成立的“西北大学志愿者服务站”颁发奖牌。

随后,郭立宏和吕建荣为今年年满70、80周岁的寿星们发放祝寿金,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郭立宏转达了党委书记王亚杰对老同志的祝福和问候。他从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人才培养、推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开放办学和改善生活学习工作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未来学校发展就是要在总结、巩固的基础上,做好谋划,坚持“强化统筹、优化结构、持续改革、内涵发展”,推动事业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

听取学校发展通报后,八名老同志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对今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许,同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增芳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同志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切实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尽学校之力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美德,不断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完善为老工作中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在全校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图/ 马骞 语音播报/杨叶)

会场 

郭立宏为荣获“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退休教师滕志宏教授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颁发奖牌

郭立宏和吕建荣为今年年满70、80周岁的寿星们发放祝寿金

校长郭立宏讲话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 上一篇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2020年院系团委书记培训班、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十四运”组委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朱昱一行来我校督查体育馆建设项目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