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人大调研组来校交流座谈

9月16日上午,商洛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就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调研组由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带队。校长郭立宏出席调研座谈会。科技处、国内处、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郭立宏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太白校区有关大健康产业、文化产业的规划蓝图,追溯了商洛市和我校在科技、扶贫等方面的合作交往情况。郭立宏表示,商洛市与西北大学有很深的渊源,也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为学校送来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张宏福教授、杰出校友著名作家贾平凹先生等一批杰出校友,也为学校的科研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未来学校进一步彰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宗旨,在此次座谈交流的基础上,推动双方在健康产业、扶贫攻坚等方面加深合作,取得有利于双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实质性战果。

张凯盈表示,西北大学与商洛市有着美好的交往历史。在商洛市谋划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确立地方发展路径,如何破解制约发展问题,如何对内造福百姓、对外服务产业,是地方政府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重要命题。非常期待在这个发展的重要节点,西北大学进一步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为商洛市出谋划策通过科技支撑、智力支持等给予地方扶助与支持,校地共商共赢。

座谈会上,科技处、国内处、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分管领域做了介绍,双方就推进相关领域合作作了交流探讨。

会后,张凯盈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会场

校长郭立宏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座谈会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凯盈讲话



< 上一篇

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完成报到

我校桃园校区加装电梯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