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7月23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党(校)办、学工部、人力部、研工部、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以及新疆中高风险返校学生的相关情况。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部门所在防控工作组工作实际作了汇报交流。随后,会议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根据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的任务分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担责。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积极统筹、有效开展相关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提供扎实保障。要将三校区工作组方式转为原来疫情集中防控阶段“一办八组”的工作模式,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质增效、运转顺利。

< 上一篇

经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文学的故乡》系列纪录片之《贾平凹》《迟子建》等在央视9套开播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