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在我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干部的理论修养、文化修养、领导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建设陕西高教强省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5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在我校太白校区顺利开班。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共4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赵作纽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教学运行及落实相关情况。他指出,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法规,研究高校改革发展前沿理论与实践问题,注重传统文化内涵的熏陶,培养能勇担大任的“筑梦人”。

本期培训班教学形式多样,采用了专题辅导、课堂互动、研讨交流、观看视频、学员微课堂、经典晨读、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学员学习、发言、讨论的积极性,让学员边学习边思考、边讨论边提升,以期达到思想碰撞、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致辞

< 上一篇

校长郭立宏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指导会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