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立宏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讲党课

5月27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讲了党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在上半年入党的9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支部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醒党员干部时刻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郭立宏等5位同志还分享了政治生日感言。

郭立宏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体会等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陕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十四五”、走向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郭立宏强调,对于学校来讲,我们就是要率先行动起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要围绕“一山”“一河”“一路”“一开发”“一精神家园”,做好服务发展大文章。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办公室职责和功能的体会,对党办校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率先着眼大局,立足学校,放眼看全国、放眼看世界;二是要率先改革创新,做到理念率先领会、政策率先把握、要求率先做到;三是要率先担当奉献,养成严谨的作风,团结奋进,勇挑重担,推动学校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图/马骞)

活动现场

赠送生日贺卡

校长郭立宏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 上一篇

我校举办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4期)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