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西北大学学人谱》有关资料收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西北大学学人谱(2012-2022)》编写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做好有关资料收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料收集范围

(一)202171日至20211231日在学校晋升或调入学校的正高级职称人员

包括教师系列、自然科学研究或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工程实验系列、经会统审系列、出版编辑系列、图书资料系列、文博档案系列、医疗卫生系列、管理系列、思想政治教师系列等。

各单位应提交以下人员的资料:

外国语学院:李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王云侠 王宁 杨逢春 贾鹏翔 曾凡龙 王晗

地质学系:王新刚 程鑫  

城市与环境学院:李建伟 黄华宇 黄晓军

生命科学学院:乔博灵

医学院:张晓军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尹小燕 刘晓宁 赵万峰

化工学院:代成义 刘庆超 刘恩周 胡军

科学史高等研究院:王昌

(二)201271日至2021630日期间尚未提交材料的正高级职称人员

二、主要报送材料

1.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纸质版和电子版照片各1张。纸质照片背面应注明姓名、单位,电子照片按照“姓名+单位”命名。照片规格: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为350dpi

2.最高级别获奖证书扫描件。如属集体获奖的,应注明第一获奖人和其他获奖人。

3.<西北大学学人谱>信息采集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电子版按照“姓名+院系+信息表”命名。

4.<西北大学学人谱>材料清单》(附件2)纸质版1份。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22325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档案馆110室(太白校区图书馆一层东侧),电子材料发送至dag@nwu.edu.cn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人负责,切实做好有关资料的收集、审核和报送工作。所报材料须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报送。

2.各单位汇总报送的电子照片文件夹按照“单位+照片”命名,获奖证书扫描件文件夹按照“单位+证书”命名,信息采集表文件夹按照“单位+信息表”命名。

3.凡是不报送材料的,请出具书面材料说明情况,经分管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送至档案馆110室。

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联系人:邵婧;联系电话:88302979

 

附件:1.《西北大学学人谱》信息采集表

2.《西北大学学人谱》材料清单

 

                       档案馆

                        202239

 

< 上一篇

西北大学2022年国际档案日活动安排

关于做好查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