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大学新版VPN正式投入使用的温馨提示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安全、便捷访问使用学校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及校内业务系统,我中心部署了新版VPN可以为师生提供更为方便的访问使用服务VPN的服务对象为我校在校师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使用方法如下:

1. 通过域名直接访问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webvpn.nwu.edu.cn 跳转至统一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进入VPN的主页,可以点击需要的链接进行访问。



2. 通过校园信息门户访问

登录校园信息门户后,顶部导航栏选择“应用中心”。





进入“应用中心”后选择“WEBVPN”。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认证失败、系统故障、访问资源异常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feedback@nwu.edu.cn拨打统一服务电话(88301234)进行服务咨询、故障报修,我们及时安排专人协助解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5月15日


< 上一篇

关于对Windows远程代码执行高危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预警通报

关于召开学习空间应用与混合式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