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论坛|8月2日全球COVID-19疫情下的环境与健康论坛邀请函

由美国化学会出版社、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全球COVID-19疫情下的环境与健康论坛”,将于202082日准时召开。本次会议面向广大科研人员免费开放。



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环境问题,从气候的变化到个人的吃穿住用行,环境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近年来,环境引起的健康问题逐渐成为科研和社会的焦点。本次会议由美国化学会环境旗舰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 ES&T)副主编江桂斌院士担任大会主席,特别邀请三位环境与健康相关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包括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ES&T副主编北京大学陶澍院士、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院士。与大家一起聚焦环境污染与健康,探讨当下热点环境问题,包括大气污染健康危害与控制策略、肿瘤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以及COVID-19病毒的环境传播等。

应广大青年学者要求,本次论坛还将邀请ES&T副主编、香港理工大学李向东教授就“ES&T系列”期刊的发展现状及稿件录用原则等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本次论坛演讲嘉宾报告主题如下:

演讲嘉宾

报告主题

郝吉明(清华大学)

《多尺度跨介质环境复合污染与协同治理》

陶澍 (北京大学)

《我国空气污染变化趋势评估》

沈洪兵 (南京医科大学)

《肿瘤流行病学研究进展》

江桂斌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COVID-19病毒的环境传播与研究需求》

李向东 (香港理工大学)

ES&T 介绍和投稿》

我们诚邀您参与这次论坛活动,与各位顶尖科学家互动交流,以期拓宽科学视野,获得创新灵感。

 您可以直接点击参会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免费参会。点击此处,查看会议更多信息。

34FE

时间:202082日(周日)9:00-12:15

会议主席:江桂斌

参会链接:http://live.vhall.com/392839095


< 上一篇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开放获取“CAS COVID-19抗病毒候选化合物构效关系数据集”

关于图书馆办理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