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China Link奖学金--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校内相关单位:

为落实中国政府奖学金提质增效工作总方针,吸引更多国际优秀青年学生学者来华进行短期交流和科研合作,教育部于 2021 年设立 China Link 奖学金。为进一步扩大该奖学金影响力,打造短期留学品牌项目,现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遴选优质国际暑期学校项目,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暑期学校举办时间应在202371日至930日期间,学习期限不少于 14天。

2.本次申报面向理、工、农、医类学科,聚焦基础、前沿研究领域,可通过授课、研讨、实践参观等多种形式开展。

3.限境外本科及以上的外国籍学生参与,生源国别以 一带一路沿线及欧美国家为主。

二、资助方式

根据学生实际在华学习期限,获批项目资助标准按现行中国政府奖学金相关资助标准进行。

三、申报办法

请校内申报单位填写《2023China Link奖学金--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申报表》(附件),于20237517:00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申报表扫描件(pdf版)和exce1版申报表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sie@nw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话:88303511


附件:2023China Link奖学金--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申报表


       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

        202373


< 上一篇

关于举办第三期外事副院长座谈交流会的通知

会议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