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学管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拟面向校内外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本次招聘人员属于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面向社会招聘的编制外临聘工作人员,列入西北大学B类人事代理进行管理。西北大学按照《西北大学编制外聘用人员劳动管理办法》《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为人事代理人员办理社保并按月发放薪酬。西北大学艺术学院负责人事代理人员的日常管理与考核。

一、招聘岗位

  院教学管理岗行政工作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学习成绩良好,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业务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3、须取得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6周岁(1982年4月12日之后出生)。

4、愿意专职从事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任劳任怨,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5.招聘岗位为专职工作,不得兼任院外其他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2018年5月14日—18日,应聘者将“艺术学院教学管理岗应聘报名表”以及个人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获奖证书扫描件等电子文档发送至学院办公邮箱:ysxy@nwu.edu.cn.

2.简历筛选后,确定面试人员。同时由院办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备复印件各一份),一寸照片一张。

四、录取与待遇

1.按综合素质择优录取。

2.工资待遇按西北大学编制外临聘工作人员B类人事代理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9-88303927 联系人:尹老师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

                           2018年5月11日

西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学管理岗应聘报名表.doc

< 上一篇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