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大学初赛获奖学生名单揭晓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5月15日上午9-11时在我校长安校区和太白校区同时举行。赛后,严格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的工作要求和评分标准,组织专业教师团队,集中、封闭、流水阅卷。经过数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初赛结果以及获奖学生名单已汇总并审核完毕。

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的相关奖励规定,本次初赛我校共有180人获奖。其中晋级决赛13人,国家二等奖63人,国家三等奖104人。现将获奖及晋级决赛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竞赛获奖证书将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发放,具体发放时间以竞赛组委会通知为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决赛将于下半年举行,具体时间待定。后续相关事宜将通过以下QQ群发送通知和信息。

请所有获奖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2NECCS西北大学初赛获奖选手”QQ群(群号:593475809),以便接收相关通知和信息。

注:加群时需要发送验证信息,即姓名+学号。例如:张三2021200111

附件: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大学初赛获奖及晋级决赛学生名单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23日


< 上一篇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大学初赛获奖学生名单揭晓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大学初赛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