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外教社杯”西北大学新生英语挑战赛演讲决赛暨颁奖仪式的通知

“西北大学新生英语挑战赛”是专为西北大学新生设立的展现自我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赛事平台,包括演讲、阅读和写作三个赛道。该赛事由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冠名赞助,并获得教务处、校团委及学生工作部等多个学校部门的大力支持。

第二届“外教社杯”西北大学新生英语挑战赛于3月份启动,共有来自太白和长安校区20个院系的2020级本科生,约500人报名参赛。4月10日和17日分别在长安校区举行了写作赛道、阅读赛道的初赛和决赛,18日举行了演讲赛道初赛。  

根据比赛流程,现定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3:00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外教社杯”西北大学新生英语挑战赛演讲赛道决赛暨颁奖仪式,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10日

< 上一篇

第二届“外教社杯”西北大学新生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西北大学初赛获奖学生名单揭晓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