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开放日”期间太白校区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625日,我校“校园开放日”将在太白校区中央大草坪、大礼堂周边举行。届时,将有2023届高考学生及家长前来我校进行高考咨询。为保障开放日期间太白校区交通秩序,太白校区将对部分校园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请广大师生驾驶车辆通行时主动避让招生宣传咨询区域,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一、招生宣传区域为图书馆以北、大礼堂以南、文博楼以西、老物理楼以东。届时,区域内所有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24日上午9时起,保卫处将开始清理上述区域内停放的车辆,并对相关道路进行封闭,请上述区域内停放的车辆提前挪移。

二、复兴大道全段、北平路全段、化工楼南侧道路、学堂路全段、木香路全段禁止车辆停放。

三、70017:00,校车站点全部调整至太白校区北门,西门内不设站点。请广大师生员工提前做好准备,前往北门广场乘车。

四、请太白校区师生员工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缓解校区交通压力。


 

保卫处

教务处

2023621

< 上一篇

关于2023年暑假期间车辆通行手续办理的通告

关于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