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或政审的通知

在校教职工、学生:

因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的开具权限在公安机关,保卫处只开具《无违法犯罪证明介绍信》。为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办事程序,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保卫处对开具《无违法犯罪证明介绍信》的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实行网上申请审批,请在校教职工、学生根据需要进行申请。

一、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申请流程

在校教职工、学生可通过西北大学官网首页登录“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服务大厅→保卫处→点击“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进行申请,或在“网上办事大厅”搜索栏输入关键字“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进行申请。

二、微信公众号申请流程

在校教职工、学生可关注西北大学保卫处微信公众号,点击综合服务→无犯罪记录证明→详细填写表单内容→正式提交,进行申请。

三、保卫处官网申请流程

在校教职工、学生可浏览保卫处官网,点击政治审核模块→立即申请详细填写表单内容→正式提交,进行申请。

申请表单中的姓名、工号等个人信息为自动生成,申请人需详细填写身份证号码、申请事由等必要信息,等待相关节点审批。待审批流程结束后,前往保卫处政保科(长安校区7123室)出示有效证件或网上办结“学校保卫部门审查意见”栏目,领取介绍信,而后前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正式文件。

注:师生因涉及政治、军事、司法等政府政权机关部门的职业(公务员、参军入伍、保密、科研人员等)政审,即有政审制式表单的,请院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并签字盖章(党委或党支部),前往保卫处政保科(长安校区7123室)进行审查,签字盖章。


保卫处   

2023年5月26日 

< 上一篇

关于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 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 >